星期一, 9月 18, 2006

回到大自然的term break

第3學期完了,今天正式是term break開始。

在這學期的“ 敬拜、文化及藝術“這一科中,老師提到創意藝術人是“Emotional Skinless" 。我們是“情緒無皮”,很容易受到別人意見或情緒影晌,尤其我們的想法會常被人拒絕及否定。
所以我們會走到“不好感覺“的日子~~!
我們要留意,神的同在就在這裏!無論日子是怎樣,“神的同在”是沒有改變的。
在我們內裏有一個區域,我們要找到那條“找到神的小徑”。
要訣就是~~“沒有程式”,只有“應許”

創 造 宇 宙 和 其 中 萬 物 的   神 、 既 是 天 地 的 主 、 就 不 住 人 手 所 造 的 殿 .(使 徒 行 傳17:24)

神 的 殿 和 偶 像 有 甚 麼 相 同 呢 . 因 為 我 們 是 永 生   神 的 殿 . 就 如   神 曾 說 、 『 我 要 在 他 們 中 間 居 住 、 在 他 們 中 間 來 往 . 我 要 作 他 們 的   神 、 他 們 要 作 我 的 子 民 。(林後6:16)

豈 不 知 你 們 的 身 子 就 是 聖 靈 的 殿 麼 . 這 聖 靈 是 從   神 而 來 、 住 在 你 們 裡 頭 的 . 並 且 你 們 不 是 自 己 的 人。(林前6:19)

你 們 既 為 兒 子 、   神 就 差 他 兒 子 的 靈 、 進 入 你 們 〔 原 文 作 我 們 〕 的 心 、 呼 叫 阿 爸 、 父 。(加4:6)

老師叫我們嘗試感受 神現在在我們的那裏,在左邊??或是右邊,前或後呢??感覺一吓~噢,很遠?很近?在我們裏面?又找找那一個位置??

老師給我們20分鐘,走出課室,到外面,自己找個地方,想一想~~~

在“充實”的日子,給我們這“時間”是多好呢,我躺在草地上,四週都是森林一樣,大陽直直的晒在我身上。
‘神 ,祢在那?祢在我左?或右?在我裏面…?不…
我在神 𥚃面!! 是神包著我~~!神一直都包著我,對我來說,要訣在於發動“讓神充滿我”!!’

我要空間,…空閒??哈,我發覺,我要大自然,大自然給我更好環境去感受,對我個人來說,這可說一個幫助及提醒。
  神 的 事 情 、 人 所 能 知 道 的 、 原 顯 明 在 人 心 裡 . 因 為   神 已 經 給 他 們 顯 明 。
自 從 造 天 地 以 來 、   神 的 永 能 和 神 性 是 明 明 可 知 的 、 雖 是 眼 不 能 見 、 但 藉 著 所 造 之 物 、 就 可 以 曉 得 、 叫 人 無 可 推 諉 .(羅1:19-20)

在這term break 的第一天,我們就走到我們家附近的“國家公園”。休息吓,感受吓~~~!

引用一天在讀“時代論譠“時,看到香港“中神”開學禮中一位老師所講:“壓迫的生活中、忙碌的神學訓練裡,緊記騰出空間操練個人的靈命,多親近神及思想屬天的事”
阿們!

以下一些在公園拍到的相,我們到了澳9個月多,才第一次見到“活生生”的袋鼠!!(之前都只是在公路上見到袋鼠屍体及超市內的袋鼠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