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供給所需之~好 東 西!


dOUG教結他的音樂學校,在shopping mall裏邊…

感謝 主!

還記得 在之前五月十八日的blog嗎:

****「而找part-time job 方面,term break 時都有四處找工,但他們都無回覆。
一開學,我禱告主要更多時間讀書及練習,求主給我安排吧!
我 的   神 必 照 他 榮 耀 的 豐 富 、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 使 你 們 一 切 所 需 用 的 都 充 足 。腓 立 比 書 4:19
禱告記念 :主在生活需要上的供應,找工作的安排?有信心專心學習,時間的平行。」****

神 是聽 禱 告的神 !!

記得 來到澳洲之後,早期日子常為著找part-time,希望可以得到“收支平衡”。

越心急,心就越急~~~~

信心!

有信心時,就沒有擔心!

多謝 主給 我學習這個功課,叫我不以“人”的眼界光看事物。

還記得,我常同別人分享:在1999年大學畢業那年,香港經濟不好,同學人心惶惶,未畢業先找工。
我就把住有神係我老闆,同佢講,知佢一定有份好工比我。

你 們 要 先 求 他 的 國 、 和 他 的 義 。這 些 東 西 都 要 加 給 你 們 了 。馬 太 福 音6:33

那年畢業後的暑假,我要把時間先給神,
專心完成浸大詩班(HKBU CHRISTIAN CHOIR)的事工才找工,知道最好的工已在等我~~!
哈~未驚過
過了8 月,畢業論文的supervisor打電話給我,問:想唔想做Research Assistant呀?
噢,之前我就係同神講,讀了3年biology,都想用個degree做返D有關係的工作,揾返D錢。

噢~未驚過,就有啦。
做了2年,想找工,都未驚過,噢又有啦,好工,好上司,工作成績好,人工不差~~
神呀,我要再好D,型D嘅,多謝~!
噢,又有啦,型D嘅 (position: Sale Executive -> Product Specialist ) 係咪好型呢!
人工又好D,學野又多D,生意又好,過多年幾,仲有得升職,做吓Manager....哈哈,係咪好好玩,咁多年,真係未驚過。
因有神同我一起,神的愛常同和一起。我越不怕這世界的標準,「相信神」!
在很多事情上,反而越去得順。

信心,往往有一個對頭:「驚」

今次由香港來到澳洲,全係一個字:「信」
由在香港的安舒區突破出來(其實在香港時都好充實,信耶穌啦,好正!)。不要只看已有的數字(錢!!)要看到神的恩典及供應(神就 係神,必供給所需的~只要信得著!

最初計劃來澳後,要及早找part-time,起碼交吓租呀~~,但日子一天一天過,銀行戶口數字係咁去,噢~問你驚未?
驚呀,咪係咁找工,又用腦想吓有無計做吓生意~~噢
但,
時間!!
我們來是為了裝備好,為主工作,唔係為了「收支平衡」
在第一學期,有科叫做「信心」!Dr. Phil Pringle 的主打科呢。
我在「信心Project」功課內,
主題就是講我同主的禱告~~!

我要信主祢的供應,不是只在人的計算。
要全心相信,要靠著聖靈,把「驚」打退~!
安然專心讀書,把各方面操練好。
神必供應!

所以,我們向主求,那些把我們的時間及專心拿去的part-time job我地唔做。
做就做一些人工好,時間少,又學到野的工作。我們來是讀書,不是為了「工作」,為了食及住操心。

這是一個過程。
還記得在第一學期時,早上一起身,有一種「說不出的忐忑」,Irene立即用那些應許經文,和我一起宣告及禱告。
記得 Ps. Phil 都分享過,佢有時起身,都有時有一種「不舒𣈱」的感覺,他就去祈禱,宣告!求主給他力量。
他說不要以為他沒有給感覺及壓力影晌他也要靠主的應許,行走信心之路。

就是這樣,半年時間過去了,我們專心努力,2nd term-break 未想過有時間找工,因要到Hillsong conference服事。
這樣反而好舒服,好平安,
因為
我好享受為主工作,多過為生活所需工作。
D錢快用哂啦~~!
唔驚~~!(今次唔可以咁大聲用「未驚過」)

唔找工,工找我,
神 對我真好~

你 們 祈 求 、 就 給 你 們 . 尋 找 、 就 尋 見 . 叩 門 、 就 給 你 們 開 門 。
因 為 凡 祈 求 的 、 就 得 著 . 尋 找 的 、 就 尋 見 . 叩 門 的 、 就 給 他 開 門 。
你 們 中 間 、 誰 有 兒 子 求 餅 、 反 給 他 石 頭 呢 .求 魚 、 反 給 他 蛇 呢 。
們 雖 然 不 好 、 尚 且 知 道 拿 好 東 西 給 兒 女 、
何 況 你 們 在 天 上 的 父 、 豈 不 更 把 好 東 西 給 求 他 的 人 麼 。(馬 太 福 音7:7-11)

好 東 西!

係,即係正野~~!

唔驚,信哂神時,乜都唔理時,神 的安排出來啦。

有朋友找我,給我一份工作,在琴行教結他。
~~想都無想過~~~~

時間好,人工合理,又可以接觸人,有關音樂!!

問你服未!

現在我和Irene的收入,都可以交到部份的屋租。

我地都唔驚,因神愛我們,教會愛我們,弟兄姊妹及家人很愛我們。
在愛中唔會有驚怕~!

主對我真好,

我相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