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8, 2006

特别 CHAPEL 之 特别的任務


今早6點早起身,早餐無時間食就趕回學院。
因今早我又彈CHAPEL啦。

有乜咁特别呀今日?

特就特在第一首歌時,唱到副歌~~斷線呀 Baby!!

咁點呀~~噢~~經驗多(不用老)的我緊係快快用TUNER,TU好D音,因下一首慢歌,我入先呀嗎,唔可以走音~~!

快手快腳,感謝主,掂!

完了CHAPEL,就快快去收拾啦,點知師兄突然走過來,說:不要收拾,PS PHIL 話 我地要再帶敬拜,因 PS PHIL安排了 PS THEO 來給我們一個特别聚會。(他是我們週未的特邀講員,他在醫治的教導很有恩賜!)來給我們一個特别聚會。



好多人突然進場(同學,老師,教牧同工,CCC會友,多了幾百人),CCTV攝制隊在幾個方位SET好CAM,噢 PS PHIL 來啦,師兄師姐都大為緊張,快快同我地說帶乜歌,師兄好好人,幫我寫CHORD CHART。我就快快上結他線~~!



*****************************
開始啦!!我全心專心彈結他帶敬拜,嘩~感謝主!!!
有機會同PS PHIL 同台服事主,佢係我身邊帶祈禱,仲叫我記得拿走地下D譜,嘩,有交流TIM呀我地~~哈(正常係唔看譜的)。
看官!我當然不是崇尚權威,只是機會難得,在CCC大堂正常是沒有這機會的,係咁啱今天輪到我,而又有這特到好特的特會!!

明白為什麼在晨早的CHAPEL斷線咁無癮!!

因為如果在特會彈彈吓斷線,仲無癮!!!!呀~~

感謝 神!

供給所需之~沒有憂慮;我們需用的,天父是知道的!



今天是3月28日,澳洲的運輸處好準時,寄了續牌賬單給我。
連買3保,今個月要交澳$538,即是港元3千幾元!

其實呢幾個星期,主不斷在鼓勵我,叫我相信祂的供應。

信心!

係我地今學期其中的一科。

主啊~多謝祢!因祢已為我們預備!

我們禱告主,我們所需,主是知道!
沒有憂慮~因為這不是從神來的~!

所 以 不 要 憂 慮 、 說 、 喫 甚 麼 、 喝 甚 麼 、 穿 甚 麼 。這 都 是 外 邦 人 所 求 的 . 你 們 需 用 的 這 一 切 東 西 、 你 們 的 天 父 是 知 道 的 。
馬 太 福 音6:31-32

星期一, 3月 27, 2006

結婚 2 週年



~~~~~~~~~~~~~~~~感謝神!

  • 我們的結婚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