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頂天立地

今學期最忙就是排練,頭3星期,1,3的晚上,以及3,5的課堂時間也用來排練。還有自己練習時間呢!進入production week (21/10)星期六,整個星期每天都要全日排練呢~~~

以似今天咁,8點回到學院,Chapel完了就排練,到下午2點放學,但到晚上7點又練,直到10點。
返到家都11點啦~~
8-10
頂天立地



所以,中間時間真要好好運用。
我就找地方温書、練習同休息吓,

今學期,除了忙於排練,神學科就有一科“祈禱”

學院有個“prayer chapel”

所以,我就到這裏禱告!

一進入這裏,就好似跳了入泳池,水一包著身,就不斷的游,(可能有人不同意,但我係咁)多𣈱快呢!

在忙碌的日子,求主讓我更親近祂。阿們!

星期一, 10月 02, 2006

一個月的大制作


對,今天開學了,老師已提我們,這是很忙的一個月。
十月!!!
年終大制作!!
如復活節大制作一樣,短短一個月,做一個大型Production!!
今期是在“女人大會“裏的音樂劇
Brave!!

"CCC collaborate with SCA, to present a stunning original production, "The Brave". Darlene Zschech rated last year's 'Grace' as world class. It's a 'have to be there' experience!"

再次合一不同部門,一起制作,今次我有機會在樂隊服事,感謝神!!雖又是一連串密集的排練,
但想到為要幫助更多人來到神面前,整閒學院合一肢體為主拼摶為主,真感動。

老師說作年也有很多人藉這劇信耶穌,及很多人得安慰!

請為我們禱告!

星期日, 10月 01, 2006

60's 70's Performance


今晚係這學期"Performance"科的考試,係60, 70年代的音樂。
我們要演出例如Beatles, Led Zeppelin, Deep Purple, Carole King, Chicago......etc,
有人問為何讀神學會表演這些音樂??
梗係啦,我地讀的係現代音樂敬拜,學的當然係近代音樂及影晌現時音樂文化的技巧。
正如老師為我們祈禱,求神給我們明白恩膏的臨在及卓越的做事態度,在音樂表演中榮耀神,活出敬拜。

其實我今次都有好大壓力,因始終演出是有壓力,
事實上呢個係考試,咁梗係又有考試壓力呢。
好在神再次比我知道,在任何事為神做到最好,榮耀神!
要相信神的恩膏及信心!!
唔!!當同學說:噢,很緊張呢!~老師便回應:今晚會是美好的一晚!!
yes!!
我都要全心投入,演出六、七十年代的情感~
正如老師說:六、七十年代一切都是態度Attitude!!!
所以,在台上最緊要夠放及有信心,乜都唔好諗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