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告別2字頭


還有幾個小時,
就要跟2字頭說bye-bye.

不過其實都沒有分別,
因平時同學都以為我是24歲,如果佢地唔知我已結婚,可能以為我得19,20歲。

有時,會想…這樣快又十年了,20歲時都沒想過30歲會在那裏,那時只知道,主耶穌30歲人開始出來傳道,訓練門徒…

Ps. Phil Pringle上堂時曾說過,20多歲係最好受訓、多嘗試,學怎樣做得更好。
30多歲,才是人生setting up,開始真正建立人生理想的時侯,
到4、50歲就係最有生產力的時候~

唔~有時我都好心急,好想快D實現神給我很多的理想,

好多時努力向前走,但發覺神總有祂的時間

一生都要學的~“等候“

以前21,22歲大學畢業,常常好心急搞清一生事奉主的理想及方向。
好心急,有時好沮喪,
記得2001年24,25歲時,在事奉的路上不明確及不明白,以至一年多時間的沉寂。

要等候~

那時一位朋友送我一張小咭咭,
咭上有這經文:

詩 37:7 你 當 默 然 倚 靠 耶 和 華 、 耐 性 等 候 他 .

我一直把這咭放在OFFICE的台前…

這十年,真的學了很多,等候主,神給我看到很多自己本來看不到的盲點。
在商業工作上的經驗及發展,也叫我明白及學懂了很多。

記得昨年11月我最後一天工作天,我收抬東西時,看到那咭上的經文,真的感動想哭,神已在4年多前跟我說話~等候~

前幾天,一位香港朋友仔跟我在網上談了一會,他說我現在可以實現理想,真的好啊~

其實,起頭的感覺會是,感覺是踏出另一步,多興奮噢~…但,理想還未實現,因主不是叫我實現讀神學、敬拜及音樂,
而是叫我實現主耶穌在大使命中給我的異象~

在這裏,神給我看見很多,學到好多,有很多異象確立及鼓勵,我心裏更心急,更想快些回香港把這些一一實現!

耐性等候他

感謝主給我時間,
主的恩典夠我用的.因為祢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在學的過程中,主叫我更謙卑, 更知道自己不足之地方,要在各方多加努力。

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我知道,一生都要學的~“等候“

知道盼望是從你而來,不只是去實現自己想做的事,因人想做的,永遠都會有,沒有停止。

我知道回港後,想做的也不會是1,2,3 天就能實現。也不是靠自己能力去實現。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說 、 不 是 倚 靠 勢 力 、 不 是 倚 靠 才 能 、 乃 是 倚 靠 我 的 靈 、 方 能 成 事 。(亞4:6)

記得2000年時一天很失意時,回家拿起吉他,唱起一首歌,歌中內容是這樣:

詩 62:1 我 的 心 默 默 無 聲 、 專 等 候   神 . 我 的 救 恩 是 從 他 而 來 。
詩 62:5 我 的 心 哪 、 你 當 默 默 無 聲 、 專 等 候   神 . 因 為 我 的 盼 望 是 從 他 而 來 。

希望以此鼓勵大家,尤其如果你現在在一個唔高唔低,或真係好低又或前路茫茫的情況下,要記得我們在乎的是什麼。

“講就易lur你………〞,係呀,努力呀老友,等野唔易架~~

珍惜神所給 我們的每一個十年~

好啦,感情完一輪,講吓近況先:

昨天完了學院的第二學期,時間過得很快呢,半年了~
上2星期都是很充實呢,考試、練習、功課…

今天早上起來,累得很,可能真的很累,睡了這麼多,還這樣累。也可能這年紀要多點時間休息了~
(突然想起有一天一位36歲的日本同學同我講了一句:Welcome to 30's~~~)


下星期一開始,係term-break開始,但我們參加了hillsong Conference Volunteer,即是大會義工!
成星期在SUPERdome的大會幫手!
有這機會,Irene 和我都很興奮呢!

hillsong Conference的詳細資料,大家都可以按上圖去她們的網頁知道更多。

感恩及禱告記念

*感謝主給我們2個學期的學習及見識
*感謝主我的牙沒有痛了,但晚上仲有磨牙
*我們考試及功課的完成
*感謝主給我們有機會休息
*有機會到Hillsong conference 義工實習,希望學到更多
*感謝主香港有好好牧者及好好的教會弟兄姊妹
*為到7月22日我還有一科performance,今學期係Soul, R&B.
*求聖靈給我們熟讀聖經及明白當中意思
*近排右耳有耳鳴,有D問題,求神醫治
*我們的健康
*時間的運用 ,愈來愈忙
*音樂上的練習,要求高,所以仍需努力!
*想搬屋,求主比好地方及安排(搬屋好煩架~~)

4 Comments:

At 2/7/06 1: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_T

好感動和鼓勵。

多謝主讓你能明白衪更多!

PS. 希望你在POST文章時查查錯别字!-A-

 
At 3/7/06 3: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um....
三字頭的過來人...你所說在22,23歲時的疑惑, 23的我正經歷當中...你深情的分享好鼓勵....等候...同信靠神呀..!!
所以送你一張相, 無奈不能於此與諸君共賞, 只好email給你, 歡喜的話post上來公諸同好啦~~
一切加油~~!!!

 
At 3/7/06 4: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日快樂呀!時間過得真快, 好快我地再見面la. 好快我也跟你一樣..............."告別2字頭"^-^

祝你在主內每一天都更精彩!

 
At 4/7/06 2: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孟德, 我係靄茵, 阿milk send左你的blog給我, 讓我可以為你和irene祈禱。看了你的分享, 很激勵我呢, 上年我辭職去教院讀書, 希望在學校裏將福音帶給青年人, 起初踏出這一步也是戰戰兢兢的, 但我相信神會為我安排前路. 現在畢業了, 要找工, 很難, 要學習等候, 多謝你的提醒。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