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6, 2006

時間剛剛好

這個第3學期,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充實了很多……)所以差不多無乜時間打blog~~
這個星期咁多考試,睡很少,好在也過得很快。餘下就只是在十月一日的performance。所以在term break 還會同bandmates練習呢。
時間剛剛好,黃教授們(Prof. Joshua & YeeLing Wong)從香港來探訪我們,還約我們在唐人街食晚飯。
我們駕車到唐人街裏,其實真緊張呢,因這是我第一次駕車入city,還要到很多人的唐人街呢。怕迷路,找不到車位…時間剛剛好,駕車入到飯店的街,找到街位,立刻泊好,噢,停在飯店門口~真的不易呢,感謝神~~哈~~!

黃教授是我在浸大讀生物時的化學系老師,那時也想不到她會在同一教會聚會,也想不到今天能來到澳洲探我們。
這晚真是高興,我們言談甚歡,互相分享。很欣賞他們的屬靈眼光及看法。
時間也是剛剛好,這晚也是黃教授(yeeling)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