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2006

Chapel!!每天早上的敬拜Chapel!!



每天早上8 時正,
學院都會以敬拜開紿。

跟着有同學或牧師、老師同大家分享神的話。
有時也會有祈禱會,為着多方禱告。
我當然常常為到香港的教會復興祈禱。



有時在敬拜的時候,在同學以畫畫去表達神的話及領受,係~一路敬拜一路畫畫,15 分鐘多的時間,畫完,跟住同大家解畫,好得意呢。也有些同學,一路敬拜,自己也用身體語言~跳舞~敬拜主,有時也會在台上跳舞帶領大家敬拜,好感動呢。

星期四, 3月 23, 2006

昨天晚上的排練



Easter Production
要到晚上八點才排練。

老師同我地講,
呢幾個星期會好忙。

因排練會越來越密,第一學期的功課及考試又同期進行。

所以叫我地要好好保重身體。因我地在 “靈𥚃的爭戰”!

敵人(satan)會用各方面去把我們打倒,以致事工不順暢,人們不可來接受福音。

靈𥚃禱告!合一!是我們靠主得勝的重點!

這時我想到了沙福也有Easter Production, 不禁也要在靈𥚃記念!
知道今年有好多小組組員都有參與,我更為開心,真的為你們興奮!Yeah!

雖然我今次都係做 " Ke 哩啡", 但都看到好多野,學了很多!
其實沙福弟兄姊妹真的好勁!以往的制作都已有很高的水準及態度!

為我們禱告吧,練到夜10pm....第2 日又要6點幾起身。功課又到期。
遲多幾星期,Ensemble Music 又會有perform(即係表演,老師比分)
production week 8/4-16/4 排練時間長,要到11pm(12點才有得睡啦),有D日子我要彈Chapel, 7am就要回到學院(6點前要起身呢)。嘩~


其中一首歌用西班牙文唱,kesty 教我地唱,好得意呢~

星期三, 3月 22, 2006

星期三的敬拜課!


星期三

是敬拜課的日子!

今天老師 Ryan Smith (他也是CCC 的 Music Director) 教導禱告神是敬拜者的基本。

神是信實不變,只有我們的感覺會變。

所以我們要常常感恩,
感謝是敬拜的鑰匙!

Love the relationship with God
愛親近主!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 詩 篇23:1

Love to Please God
你 當 認 識 耶 和 華 你 父 的   神 、 誠 心 樂 意 地 事 奉 他 . 因 為 他 鑒 察 眾 人 的 心 、 知 道 一 切 心 思 意 念 . 你 若 尋 求 他 、 他 必 使 你 尋 見 . 你 若 離 棄 他 、 他 必 永 遠 丟 棄 你 。歷 代 志 上 1 Chronicles28:9

Love the Anointing
你 們 要 嘗 嘗 主 恩 的 滋 味 、 便 知 道 他 是 美 善 . 投 靠 他 的 人 有 福 了 。詩 篇 Psalms 34:8


同學在台上一起敬拜!


我也用結他起進入敬拜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