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秋天的~



秋天來了幾過星期了,

對,這裏是秋天~~景色都不同了!
早上、晚上都比較冷,
一早起來,在車中凍得打顫。
如果那天有陽光,中午就有如要到海灘的夏天一樣。

早前 term break放假時,有一天吃晚飯時,弄壞了一隻大牙,
一“忽”大牙不見了,痛得很~那天又是澳公眾假,要等多一天呢。
祈禱主醫治,因無了一“忽”,等唔到返香港。
想不到在這裏要看牙醫。

一天和父親談到此,他也說要保重:你不年輕了~

想起我就像香港家中的老狗BILLY,佢都唔年輕啦,要保重。


上2星期一開學,忙到今天才在這裏寫寫BLOG

今學期真刺激,可以好充實,(充不充實是在於個人投入及選擇…)

神學科有基督教教義,新約,使徒行傳及現代敬拜。

係,有考試的,英文作答,還要PRESENT,係都係用英文啦,哈,都無問題,十年前都係用英文考試、PRESENT,噢,但經文都係用英文,好呀,看多好多野,好得意,又深刻(好似以前讀BIOLOGY咁)問題是求主給我多D時間,我不想草草看過就算,要背誦及運用時要真的要很熟讀,所以可以好充實,求主真理的聖靈把神的話深深放在我們心裏!

音樂科方面,有樂理練耳班AuraL ,Improvisation, 同Ensemble Music。

樂理練耳班因升了班,深了很多,要加把勁才可追得上。
同學都好好耳,我要每天練多比上學期幾倍時間。
大家都可以到 www.earplane.com 一起練吧。

加其他2科都很有要求,我真的要努力!!

而找part-time job 方面,term break 時都有四處找工,但他們都無回覆。
一開學,我禱告主要更多時間讀書及練習,求主給我安排吧!

我 的   神 必 照 他 榮 耀 的 豐 富 、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 使 你 們 一 切 所 需 用 的 都 充 足 。腓 立 比 書 4:19

請記念我們:

1 努力為主裝備!!熟讀主經文及學到更多!

2 學習及練習,今學期可以說比上學期要求高了很多(學科上及自我要求)

3 身體健康,我的牙還是有痛,去不到本來機能了,希望不再在晚間磨牙(牙醫說其中一主原是磨牙)

4 主在生活需要上的供應,找工作的安排?有信心專心學習,時間的平行。

多謝大家,主賜平安

dOUG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