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2006 Hillsong Live Album Recording


Live Album Recording March 5th 2006

6pm, At the Sydney Entertainment Centre



今年的Hillsong DVD 記得買呀,(順便送張過來,香港一定平好多!)

可能有我地把聲同我地個樣~

這晚現場真的好不同,我看到台前幕後的同心。
為要做好榮耀神的敬拜,感動!

神在當中所作的,也叫我見到其偉大!
叫我學會很多呢!

沙福都要來個Album REcording, 來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