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06

2006 年 1 月 1 日在澳洲雪梨




~~~~~~~~~~~~~~~~~~~~~~~~~~~~~~~~~~~~~~

1月1日

感謝主,香港時間早上7時順利到達!但要適應少少時差,因香港時間凌晨星3時,空姐就給我們吃早餐了。沒有睡過,因為機上有三個手抱的BB,他們輪流哭了全程,(Doug: 其實我們也不時想起剛剛跟親友離別的情境,全程也流下淚呢!)只好看超級無敵掌門狗及看看窗外 神所設的月亮星宿,好像坐在神州6號呢!不時還看見腳下的黑雲在閃電,很勁!只有不斷讚美 神的創造

火的考驗
到了親友家,放下行李,想到處走走,一早知道澳洲天氣乾燥,但估不到街上又乾又熱,鼻及喉頭都很乾涸了,回到家才知道是他們本地有史以來最熱的新年,我們身處的市中心有44度,市郊有森林大火,這是我們第一次過這麼熱的新年,最要命是親友家中沒有冷氣,而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就在這情況下睡了一會兒就去崇拜了。我們的一對夫婦朋友剛在5月移民這兒,他們載我們去hillsong 市中心的church,這裏的人很友善,每個人都會跟你聊一會兒,門口的招待帶着一頂牛仔帽,拿着一枝冰凍的水倒一杯給你,你不會忘記他,最有趣是,那裏的人不喜歡穿鞋,你在禮堂望過去,最多只穿人字拖,男女老幼都是這樣,配上一身泳衣look,好正!come on!一起火熱敬拜!

感謝主,每天也很精采,寫不完,追不上,請為找屋代禱,很貴,看過了很多地方,暫時未找到,我和irene 暫時很適應這裏的生活,感謝主!

聽聞沙福一月一號的敬拜好正,幾時給我們看看呢。

祝福大家

God Bless,

Irene
& dOUG

1 Comments:

At 18/2/06 3: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m Ching, Proud of you, please enjoy and make different in HK!! We need you!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