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9, 2006

Brave

一連3晚的“Brave”

看到我嗎?

完了聚會拍照留念

崇拜完了之後,
校長和我們一起感謝神及多謝SCA所有台前幕後的同心努力及合一!
3晚的聚會,總共有49人信主!

大家忙完整個月,四個星期,全時間的制作,在剛剛制作週更差不多每天都由早到晚的排練及setup。
加上今次因場地同時間進行裝修,很多技術上問題影晌到排練。老師們都很欣賞我們的隊工合作,以及專業的工作態度。
這次制作的過程中,雖是付出很多及辛苦非常,大家都學了很多,尤其在忙中面對各樣的沖激,在態度、情緒和處事,都本著合一,為神,為靈魂,專心拼博為主!
老師們再一次讚賞這次是"World-Class"的production!

1 Comments:

At 3/11/06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OUG,

每次看完你的Blog,總會看到神在你身上顯出祂的恩典和教導。每次看都讓我有不少的提醒!…為主合一、等待主!

感謝主!

香港的天氣正在轉變中,這樣的天氣好容易病﹔我身邊的朋友都生病了!多謝耶穌,因祂看顧我和我的一切,雖然睡眠不足但是我沒有生病。

願主祝福看顧你們,有力去學習和服侍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