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term 2 話咁快就過了

好耐無見,又係時間update 下了

感恩
1)doug 完成“80年代”80's演出考試
2)irene完成“soul R &B 演出考試
3)今年的冬天勁落雨,我們尋日受感冒病毒入侵,irene肚瀉了5次,doug 就半夜微燒,但一覺瞓到十一點幾,兩個都無事了,感謝耶穌醫治
4)今年在hillsong conference 唱choir,同幾萬人一齊敬拜,很興奮
5)小組生活很開心
6)耶和華以勒供應所需
7)敬拜、婚姻及家庭科的教導很寶貴

代禱
1)求神繼續引領我們的人生方向
2)求主讓我地有智慧分配時間,真係唔知睇得邊樣
3)求主讓我地在我地的gift上忠心,繼續努力,俾我地聰明
4)求主比我地忠於祂的話語,並實行出來
5)下個term irene要用英文在chapel 帶敬拜,求主用恩膏膏她
6)求主比我地有時間寫BLOG,哈哈

由最近倒數:
2007 hillsong conference, 今年唱CHOIR



同朋友慶祝生日





去組長屋企BBQ




大家當個咖啡機好似玩具咁玩



24.6 80's 演出


R & B sounds of soul 演出





CCC conference 幫手做host



2 Comments:

At 12/7/07 1:5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都好感恩!因為你們的生命正不斷地影響我,叫我愛耶穌多D!

加油啊!陳氏夫婦!我會為你們祈禱!
期待和你們同工的時間。

 
At 13/7/07 3:04 上午, Blogger vcywb said...

The generous God gives Doug & Irene the power & love,

The wonderful God gives you the most exciting experience and stuff,

The glorious lord gives you the right path to walk in trust,

The lovely God gives you the most happiness time and feeling so flood(of love),

The rightousness God knows your needs providing you the greatest and priceless love.

Jesus loves + yours love ~

and my lots of love, ying wai :)

 

發佈留言

<< Home